伯乐企业游学 · 携程
2019-07-10 10:12:06
背景介绍
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员工超过30000人,目前公司已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厦门、重庆、青岛、武汉、三亚、南通等95个境内城市,新加坡、首尔、香港等22个境外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在中国南通、苏格兰爱丁堡设立服务联络中心。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行业,向超过3亿会员提供集无线应用、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被誉为互联网和传统旅游无缝结合的典范。

凭借稳定的业务发展和优异的盈利能力,CTRIP于2003年1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上市当天创纳市3年来开盘当日涨幅最高纪录,目前市值超过230亿美元。

今日的携程,在线旅行服务市场居领先地位,连续4年被评为中国第一旅游集团,目前是全球市值第二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以团队间紧密无缝的合作机制,以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真实诚信的合作理念,创造"多赢"伙伴式合作体系,从而共同创造最大价值。

行程介绍

上午
携程
9:30-10:00参观考察:携程总部大厦
【参观 SOHO-8#1F 携程历史文化墙】
为来宾介绍携程历史文化墙,向来宾介绍携程发展历程
【参观 SOHO-17#4F-01 NOC数据中心】
安排NOC工作人员介绍讲解NOC数据中心

10:00-11:00主题分享:携程的服务理念
携程,高级副总裁

11:00-11:15茶歇&商务交流

11:15-12:00 携程高管面对面交流




伯乐会,让HR创造更大价值。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发展,汇聚众多知识广博,能力精深的智库专家,是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共享平台。通过赋能与智慧共享,持续为个人与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的优先实践与创新理念,推动HR成为赋能者。伯乐会创立于2011年,总部在上海,目前已设立5个区域分会:江苏分会,浙江分会,西南分会,华中分会,华北分会。每年在全国举办200余场专业活动,覆盖所有一线城市及成都,杭州,重庆,武汉,苏州等10余个“新一线城市”。截止2018年,已经拥有1680家知名企业会员,90%的省份都有伯乐会的会员单位。每年参与活动的HR与管理者超过2万名。




来源: 伯乐会
推荐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