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老师
资深市场营销+销售管理专家
凌老师
资深市场营销+销售管理专家
  • 导师制
  • 授课技巧 TTT
  • 新晋领导力
  • 非人
  • 演讲技巧
  • 沟通技巧
  • 谈判技巧
  • 销售管理
凌老师拥有30多年的工作经验,具有二十二年的销售和市场营销经验,其中包括十七年的销售管理经验,六年的电信产业经验,三年运输产业经验。凌老师所擅长的领域包括:渠道业务销售管理,目标管理,商业合作关系管理,市场营销管理,营运规划管理,无线通讯等等。获得安德鲁大学和 INSEAD 大学的工商硕士学位。获得中国台湾交通部最佳业务管理奖和两项发明专利。

授课风格

凌老师曾经做过7年柯达的内部讲师,之后做专职企业培训讲师超过15年。作为一名企业培训与辅导领域的资深专业讲师,良好的形象、优雅的礼仪风范、思维敏捷反应迅速、着重高效互动,有极强开拓创新精神使他在学员中获得一致好评。他善于启发学员思考,生动化的分享专业理念与经验,帮助学员丰富自我,实现自我。他充满热情、丰富多样的演示与活动,将课程的核心观念有效灌输在学员的实践当中,有效地将观念转化为行动,进而累积为习惯,由此提升了许多人的销售业绩,被很多学员推崇为最有实战性的讲师之一。

被学员最常提到的关键字:实用的工具、逻辑的解说、高效的互动、清晰的课程架构、超棒的授课技巧、定制化的案例、流程化的技巧、激情的领导魅力、毫无冷场、收获非常多。

职业经历

KargoCard 创愿信息技术公司, 运营及客户管理副总裁;
总经理,佳美数位股份有限公司 ;
亚诺士YCS集团中国区,总经理;
兆赫集团互动王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美商DHL洋基通运公司,销售总监;
远传电信,业务总监/系统服务总监/市场营销总;
台湾柯达公司 (Kodak),业务经理/营销经理。

学员反馈

系统化认识领导力“当责”,对在未来工作中如何更好发挥个体责任意识,有了更深理解。同时,认识到个人的短板,以后工作中会全力克服,除了“有事不怕事”外,更要主动做事、会做事,担责并交付结果。
——绿地集团

凌老师从专注力、计划力、可信力、寻问力、说服力、谈判力、渗透力七个方面为员工悉心讲授《卓越销售人员的七项修炼》,这门课让我收获颇多!
——辽宁航天信息有限公司

短短两天的培训,老师授课风趣幽默,通过各类实践案例,让我对销售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学到了许多实用的谈判技巧!非常感谢凌老师~
——某国内物流集团

授课现场

       

    
查看全部
公开课更多课程
暂无公开课
实战微课更多课程
暂无实战微课
加入导师社群
扫码加入社群,了解更多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