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力
人力资源管理

对课程有疑问?

立即咨询

为什么有超过30000学员选择伯乐会?

伯乐会,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发展,汇聚众多知识广博,能力精深的智库专家,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共享平台。

提供专业内训、咨询、私董会、公开课等精品服务。

针对人力资源管理和领导力提供实战的课程,为企业管理者(骨干员工,新任管理者,中层管理者,高层管理者)的学习和成长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1000+家企业选择我们 定制内训课程和深度咨询

为企业提供实操落地的课程培训服务,真正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深度咨询服务

  • 某知名大型医药集团

    《基于3S领导力模型赋能》

    该集团在高速发展中提出“二次创业”的新愿景,领导者领导力发展遇到瓶颈。期望开发具备改集团特色的中高层领导力培养项目,面向新晋管理者、资深中高层领导者形成有效领导力培养运作机制。整个项目通过测评和诊断赋能瓶颈、分级设计领导力提升方案、配置师资与资源、跟进追踪领导力赋能提升成效等阶段,最终顺利交付并达预期。

  • 某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

    《战略制定与解码》

    该企业优势在B端业务,计划开展C端业务,中高层管理者对于公司战略目标的转变尚未做好准备,需引入外部专家,就企业战略制定与解码提供系统性咨询,提升管理层战略思维与领导力。伯乐会组成的项目团队,分析相关资料,针对实际需求,设计赋能框架及议题,参加战略检讨和业务运营会议,提供咨询建议,就各阶段目标,开设多场工作坊,提升赋能成效。

  • 某知名物流集团,劳动密集型企业典型

    《关键人才管理与激励》

    随着公司业务的飞速发展,需要有更多知人善任的基层与中层管理者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其管理效能。由伯乐会组织的专题内训,从关键人才的识别、关键人才的绩效管理与能力培养、关键人才的职业发展(继任计划)、关键人才的薪酬管理四个要点切入,帮助管理者提升对下属的绩效辅导,激活人才自驱力,提升组织效能。

除此之外,还有以下企业选择了伯乐会的课程